闪电体育天津9月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今天的全运会赛事中,我省选手依然有不少冲金点,其中,跳高界的“泥石流”张国伟和游泳新型季新杰均有冲击奖牌的实力。

男子跳高决赛  张国伟男子跳高决赛  张国伟

  我省跳高运动员张国伟堪称体育界的一股“泥石流”,尤其是他成功越过横杆后的招牌动作“白鹤亮翅”,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实力不俗的“逗比青年”。张国伟目前最好成绩是2米38,距离名宿朱建华在1984年6月创造的2.39米只差一厘米。期待张国伟在全运会有更好的表现。

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   季新杰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   季新杰

  游泳小将季新杰是一颗刚刚升起的泳坛新星。截至目前,季新杰已经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和男子2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的银牌。希望明天季新杰再创佳绩。

  其他项目还有:

  自行车

  男子小轮车越野赛排位赛、11:45 1/4赛、15:08半决赛、16:40决赛

  朱岩、孙越、刘成成、林浩超

  摔跤

  古典跤59公斤级淘汰赛、16:00复活赛及决赛 周敬杰

  古典跤75公斤级淘汰赛、16:00复活赛及决赛 杨斌

  古典跤85公斤级淘汰赛、16:00复活赛及决赛 孔亮、居秀飞

  铁人三项

  混合团体接力决赛

  军(鲁)仲梦颖、高佳溪/潘蕾

  刘忱/张驰

  田径

  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决赛 于伟/孙承刚/孙松/王瑞/曹文龙/高英超/郑珂

  游泳

  女子4X200米自由泳决赛  杨浚瑄、刘效菡

  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   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