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清区平安街道北郭店村,此时事发的这户人家,大门紧锁,并没有人在家。不过,记者见到了其中一名中毒孩子小刘的奶奶。她说俩孩子,一个9岁,一个10岁。孙子在重症监护室,已经清醒了!

  孩子的奶奶告诉记者,俩孩子是表兄弟关系,小刘的妈妈是另一名孩子小付的亲姑姑。好端端的,两个孩子怎么会出现疑似中毒的现象呢?事发当天两个人又吃了什么呢?

  由于孩子奶奶跟孩子不在一个院子里住,所以并不清楚孩子当天的饮食,不过周围邻居向记者反映了这样一个情况。邻居说他们家吃的包子。因为还给邻居了些,但是邻居吃了包子却都没事。

(网络图片)(网络图片)

  如果主食没问题,那么孩子自己有没有单独吃过什么?邻居告诉记者,孩子好像吃了小零食,辣条什么的。事发后,警方已经将孩子当天所引用的食物拿走化验。

  随后记者来到了平安街道办处所,见到了两名孩子的父亲。刘先生说,晚上10点多,两个孩子先开始吐,然后是他对象也吐了。但是她吐的不厉害,孩子吐的厉害,后来有点抽风的感觉,就送医院了。

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儿子小刘虽然清醒了,但仍在重症监护室内,不过侄子小付却不幸去世。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儿子小刘虽然清醒了,但仍在重症监护室内,不过侄子小付却不幸去世。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刘先生也在家中,一家人包括两个孩子吃的东西都是一样的,自己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发生这样的事儿,两位家长都既悲痛,又纳闷,他们也不清楚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不仅如此,记者了解到,事发当天,既没有外人来家里,两名孩子也没有单独出去玩,在外面单独接触到有毒物品的可能性比较小。目前两名孩子的家人报了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