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行驶过程中,司机右手握着方向盘,左手拿着瓜子往嘴里送。视频截图大巴车行驶过程中,司机右手握着方向盘,左手拿着瓜子往嘴里送。视频截图

  原标题:滨州至淄博大巴司机被曝高速路上开车嗑瓜子[图]

  3月10日中午,在一辆由滨州开往淄博的大巴上,司机一只手握着方向盘驾驶车辆,另一只手竟然拿起食物往嘴里塞。一名乘客掏出手机,将眼前的一幕录了下来发到了微博上。

  今天13:32,新浪微博用户“October-31”发微博称,“今天从滨州乘坐大巴到淄博,行驶至长深高速高青服务区路段,驾驶员开始单手操纵方向盘,另一只手嗑瓜子,一直持续到淄博新区高速公路出口!这种无视乘客安全的行为应该严惩!”该微博附有汽车票和视频。

  记者看到,视频刚开始是客车前门附近柜子和座椅的画面,接着画面移向驾驶员的位置,只见一名戴着墨镜的男子正在开车,右手握着方向盘,左手放在嘴前,吃起了东西,视频中能够听到“咔吧”的声响。

  记者统计了一下,在这条1分19秒的视频里,司机吃东西的动作出现了8次。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新浪微博用户“October-31”。对方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约是12:30,这辆车是淄博的,车牌号为“鲁CE31**”,当时车上坐了20多人。

  按照该微博所发车票的信息,记者查询发现客车的车牌号确实为“鲁CE31**”。记者通过淄博客运中心调度中心查询得知,车牌号为“鲁CE31**”的客车所属公司为山东淄博交运集团。

  随后,记者联系了山东淄博交运集团,并将微博发给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将就此事进行核实。

  (来源:鲁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