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昨日下午17时许,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东阿广场发生一起雷击事件。据东阿县医院工作人员今日介绍,昨日18时左右,两人因雷击被送往医院,其中一名郑姓女子在事发现场已死亡,另一名女子住院治疗。

  昨日下午,鲁西北、鲁中地区陆续发布了冰雹橙色预警等恶劣天气预警。据当地市民介绍,上午天气并未出现异常,下午17时左右,天气突然变差。

  今日上午,网上流传了太平洋保险公司关于上述事件中死者的《死亡案件报告》,其中显示,被保险人郑XX;报案于2017/06/12;出险地点:广场;出险经过:被雷击死;(非定点医院)东阿县医院;已送医院抢救:是;致伤物:雷。

  一名自称目击此次事件的网友在贴吧中表示,“我当时在回家路上,在(东阿)广场那看见她打着电话,然后就被劈了。”另有东阿本地微信公众号发布现场照片显示,事发广场几块地板砖已被雷击碎。

  今日上午,记者以市民身份拨打东阿县医院电话,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时被雷击中送往医院的有两名女子,其中一名郑姓女子在事发现场已死亡,另一人受伤正住院治疗。记者又拨打中国太平洋保险客服电话,工作人员介绍,关于被保险人郑某的报案已经受理。记者注意到,该工作人员介绍的案件报告具体内容确如上述《死亡案件报告》所示。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