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下午,在青银高速上,一辆青岛牌照轿车突然失控翻下高速,司机被困驾驶室,庆幸的是司机没有生命危险,经调查原来是司机犯困所致。

  6月9日17时许,在青银高速99公里加400米处(高密和昌邑辖段交界处)南侧,一辆青岛牌照的大众轿车冲下边沟,轿车前保险杠撞掉,前挡风玻璃撞碎,驾驶室变形,右前方轮胎被撞掉,右后轮胎被撞瘪。幸亏事发路段正在实施高速改扩建,边沟路基已经垫高,没有造成大的伤害,驾驶员孙某某头部受伤。

  事故发生后,辖段青岛路政大队和高密交警人员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按照工作程序要求实施安全布控,并迅速组织救援,协力将满脸是血的伤员从变形的驾驶室内救出,送上120急救车赶赴医院救治。

  随后,高速交警人员在事故后方开启警灯警报实施预警,路政人员调集吊车和清障车将事故车吊起拖离现场,经调查,司机承认由于气温高,他有些犯困,驾驶不慎导致车辆冲入边沟。(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姜小平 蒋德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