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7:58,蓝天救援队将黄河溺亡少年小可打捞上岸,小可母亲见到孩子遗体坐在地上嚎哭不止。

  早前报道:

  4日上午10:00左右,正上六年级的男孩小可(化名)随父亲的朋友在济南黄河三桥下黄河南大坝玩耍,不慎掉入黄河。目前蓝天救援队救援人员正在打捞。

  小可父亲最先得知消息赶到现场,他坐在桥下神情恍惚,偶尔双手颤抖着点燃一根烟。13:30左右,蓝天救援队到达现场准备实施救援,小可得母亲也赶到事发地。据了解,事发时,小可父亲的朋友在岸边一柳树旁钓鱼,他的孩子和小可跑到柳树西边滩涂玩耍,不料小可下水玩耍坠入黄河内。

  据附近刘家村村民介绍,事发地河道情况十分复杂。“上游开闸放水,水往下冲,在河道里冲出一些湾,别看岸边看上去浅,有可能往河里迈一步,就有四五米深,都是河水冲刷出来的”。

  14:20左右,小可母亲蹲坐在岸边,一直捂着脸哭泣。蓝天救援队通过声呐探测仪大致锁定小可位置,利用钩子捞人。14:50,一名蓝天救援队员身上绑着黄色救援绳下水捞人。

  据知情人士介绍,事发时,两个孩子沿着南岸向西,从一水浅位置到了河中滩涂,试图从该处往南上岸,不幸发生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