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5月11日早晨从淄博高新区南石社区一工地外出,家人打电话迟迟联系不上。经过家属和失踪男子工地工作人员的寻找,5月13日,在淄博高新区花山军屯村、迎仙村附近山上发现了该失踪男子的遗体。

  目前,淄博高新区警方正在调查中。据外甥女薛女士介绍,死者宋某今年53岁,在淄博高新区北石社区一工地工作。5月11日6:20左右,宋某从工地开着一辆白色力帆电动汽车出门。9:00左右,宋某还打来电话安排工地上的工作。宋某出门后,其妻曾在10:00左右拨打他的手机,但手机没有人接听,像这种情况在以前是很少出现的。

  “我小姨每天都会和姨夫打电话,他们感情非常好。”薛女士对记者说。当天12:00左右,宋某妻子就来到北石社区附近工地上寻找,在其要求下,工地上的工人也开始帮忙寻找,但电话打通了却没人接听。5月12日上午,家人寻找无果后,就报了警。当天下午,宋某儿子用手机上的定位功能,发现宋某应该就在淄博高新区花山附近。

  5月12日19:00许,有人在淄博高新区花山军屯村、迎仙村附近的山上发现了宋某的车辆。13日5:30,工地组织60余人和家属在附近展开寻找,8:00左右,终于找到了一具尸体。

  薛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死者腰部以上被焚烧过,所以难以立即辨认。家人对死者衣服、钥匙、鞋子等进行辨认后,确定就是失踪的宋某,现场还发现了3个打火机和1包香烟。

  据薛女士介绍,宋某夫妇感情非常好,他们不相信宋某会自杀。宋某的亲友们找到一些相关的视频显示,宋某在花山附近的路上像是找人,而且下车后还把车门锁好。

  目前,淄博高新区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鲁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