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鄄城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公告
5月11日鄄城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公告
5月9日鄄城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公告

  齐鲁网菏泽5月16日讯(记者 郑茂生 刘银春 鄄城台 张博)今年鄄城县教师招考笔试,竟然出现一次考试产生两个不同版本的成绩排名。针对考生、家长及社会的质疑,鄄城县成立了由纪检监察、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今天,鄄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最终的核查结果:三名违纪违法人员已交纪检监察和司法机关处理。对因违规违法所涉及的7名考生成绩判零分,不符合报考条件的20名考生取消笔试成绩。

  5月6日,根据菏泽市统一安排,鄄城县进行了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的笔试。两日后的5月8日晚11点45分便公布了笔试成绩。然而,事隔一天后,5月9日晚10点多,鄄城县人民政府又发布了《关于2017年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公示更正的情况说明》:有个别考生反映本人成绩有出入。经查卷发现个别考生成绩确实有误,经复核,部分学科及个别考生因计算机系统问题,导致公示成绩有误。

  同一次考试公布两次成绩,并且个别考生名次发生较大变化,引发了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和热议。部分考生四处讨说法。5月10日鄄城县成立了由纪检监察、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彻查此事。

  5月15日,鄄城县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联合调查组委托原阅卷方组织人员对所有试卷进行了认真复核,对部分考生的笔试成绩据实进行了更正。根据调查情况,对因违规违法所涉及的7名考生成绩判零分,不符合报考条件的20名考生取消笔试成绩。鄄城县教育局三名涉案违纪违法人员已交纪检监察和司法机关处理,其中孙某已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并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于某某、王某某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通报称:请考生和社会各界监督核查后的考生笔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按照规定程序查询本人考卷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