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13:00左右,市民李女士沿阳光新路东侧人行道行走,在汇统花园小区公交站牌附近,听到身后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不断按喇叭。李女士转身让路,并随口说了一句“车子应该走下边的非机动车道”,随即遭到中年女子辱骂及殴打,身上多处受伤。

  “公交站牌附近人行道原本就很窄,我跟同行的妹妹手里都拎着包裹,还有一个大行李箱。骑车女子停下车辱骂时,我也还了几句,接着该女子就撕扯我头发,把我拽倒在地上,不断打我的头和脖子。妹妹过来拉了几次也没拉动,后来在附近几名热心市民劝导下,中年女子才停手。”李女士说,当时中年女子骑的电动车上还带了一个六七岁小女孩,“可能是中年女子的孩子。女子上来打我后,孩子就坐在车座上哭,中年女子也没有停手。”

  中年女子打完人后,一度想离开现场,遭到李女士等人阻拦。“当时报警后,告诉中年女子打电话让家人把孩子接走,不能让孩子参与这件事。中年女子称自己没有手机且家里也没人。”李女士说,等待民警过程中,中年女子还给孩子掏出课本,淡定教孩子读书。

  警方赶到现场后,将打人女子带至派出所。经医院检查,李女士头上有多处出血点,脸上有大片淤青,脖子、胳膊及腿部有多处划伤擦伤等痕迹。

  原标题:济南女子嫌行人挡道出手打人 施暴后在路边教娃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