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上路马虎不得,11日上午,在青岛浮山六小区附近的乐环路上,一辆白色轿车翻车了,而事故的原因,正是因为驾驶员的一个危险动作。

  上午十点记者赶到事故发生地,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底朝天躺在了路中央,车身前半部分受损严重,前挡风玻璃全部裂开,右边的反光镜也被撞得粉碎,碎片散落一地,现场还有一股浓烈的汽油味。据附近居民反映,这起事故发生在上午9点30分左右,当时是一位女司机开的车,不知道什么原因,车就侧翻了。

  在事故现场还有另外三辆车不同程度的受损,其中受损最为严重的是一辆黑色雪铁龙轿车,前半部分被撞出一个大坑,还残留着丰田轿车的白色油漆。车主金先生本来在家里休息,邻居打来电话说自家车辆被撞,就赶紧来到了事故现场。

  停在黑色雪铁龙车辆后方的银灰色现代轿车也受伤不轻,根据现场判断,应该是黑色雪铁龙受到丰田车的撞击后向后滑了出去,撞在了银灰色现代车上。

  除此之外,白色丰田轿车侧翻后,车身左侧砸在了路边一辆咖啡色雪铁龙轿车,这起事故一共造成四辆车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白色丰田轿车将负全责。据现场交警介绍,白色丰田轿车驾驶员本想低头捡行车记录仪,没想到出现了这样的事故,好在驾驶员系着安全带,安然无恙。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