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济南5月12日讯 据济南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临近六一儿童节,有的学校专门组织小朋友们排练节目,准备六一儿童节表演!但是标山路附近上幼儿园的四岁小女孩,就在排练节目的过程中被幼儿园老师给打了!

  谁也不愿意相信,家长和幼儿园院长也不相信,可是家长看了监控,简直触目惊心!

  监控显示孩子被直接摔地上了,被推倒的小女孩的妈妈郑女士情绪激动,郑女士说,作为孩子的妈妈,她看到四岁女儿阳阳浑身青红的样子,实在无法平静。

  郑女士(化名)五点半接孩子,回家后孩子说,老师拧她了!说跳舞跳不好,一开始听孩子说老师对她动手,她并没有太在意,不过等到昨晚孩子睡觉脱下衣服后,她才大吃一惊,看到身上全是伤,后背肩膀都是青的!

  从这个女士昨晚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四岁的小女孩阳阳的两侧肩膀、以及后背有多处青红。看到孩子身上的伤,郑女士和丈夫今天一早便来幼儿园查看了监控。

  监控显示,一开始,阳阳和其他小朋友在教师内排练舞蹈,然而阳阳似乎有些跟不上,动作不熟练,这时候,一旁的女老师,不时抓一下阳阳的肩膀,教给她转圈动作。见阳阳还是做错,这名女老师居然朝孩子的后背拍了一巴掌。当见到阳阳再次做错后,女老师直接推了一把,阳阳碰到一旁的桌子,摔倒在地。

  孩子妈妈郑女士气的一晚上没睡着觉!平时对孩子这么好,一转身就对孩子这样,简直天理难容!必须严重惩罚!

  郑女士告诉记者,事后他们了解到,这名对孩子动手的老师姓宋,还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而孩子身上这么多伤,幼儿园监控又有死角,他们怀疑老师存在更多对孩子不利的行为。

  她分析,这个监控不是360的,有死角,如果老师单独把孩子叫一边,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孩子身上有伤是证据。她没教师资格证,应该开除。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幼儿园老师也太没爱心了,别说推孩子,打孩子后背了,就是她教给孩子舞蹈的那几个动作时候,也是相当粗鲁!

  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儿,幼儿园女教师又为何会对四岁女童动手?随后记者跟随孩子家长来到了标山路的这处金硕果幼儿园。

  园长助理杨老师说,刚才看监控前,她也不相信,看监控后,承认确实她们老师过激了,也答应积极协调,也向家长表示了歉意。不过对于孩子身上的几处青红,这名园长助理认为那个胳膊上之前问孩子,孩子说是蚊子咬的,孩子妈妈不信!

  幼儿园园长解释说,因为监控中并没有拍到老师扭或者拧孩子的画面,所以他们也无从确定这名女老师除了拍打孩子外,是否还存在其他行为。

  老师说,开除老师,她们得给园长汇报。尽量满足家长的要求。

  在家长的要求下,随后,监控中的女教师宋老师走了过来。

  当事老师宋老师解释说,因为是六一,在排练节目,孩子跳的挺好,有个转圈动作,应该是转一圈,她一直转半圈,就说了她几句,她还是转半圈。看到阳阳一直做不好动作,她确实做了过激的动作,只是拍了孩子两下,但是没有过扭孩子、打孩子。

  见女教师这么说,孩子妈妈郑女士很生气,随后便报了警,幼儿园女教师随后被派出所民警带走。对于这件事,警方已介入调查。

  希望幼儿园能够引以为戒,这样的老师,不管是处于什么原因,都不能姑息。对孩子要有爱心是最起码的,就是孩子再怎么表现不好,也只是个孩子。另外,也可能这个老师太年轻了,没有自己的孩子,如果设身处地的想想,自己的孩子要是被老师揍,会是什么心情!

  也希望家长给孩子做好心理安慰,不要让孩子心理上受到伤害。相信这也只是个偶然的事件,绝大多数幼教还是很有爱心的。

  来源:无线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