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前段时间那个惊悚的视频吗?“一辆卡宴追尾大货车被卡在车尾拖行数公里”

  ”  ”

  没想到!

  类似惊险的事情让泰安路政遇上了

  更惊险的是还有人跳!车!啦!

  8日,在京台高速457公里泰安与济南交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追尾了一辆大货车,小轿车车头挤进大货车车底。  8日,在京台高速457公里泰安与济南交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追尾了一辆大货车,小轿车车头挤进大货车车底。

  ”

  ▲大货和小车连在一起。  ▲大货和小车连在一起。
  ▲副驾驶吓坏了,直接跳车……  ▲副驾驶吓坏了,直接跳车……

  事发现场

  8日下午4点20分,京台高速泰安路政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京台高速457公里台北方向处,一辆轿车与一辆货车追尾,路政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到场后发现,轿车与大货车追尾,轿车车头损坏严重。

  经了解得知,车祸发生后,大货车司机浑然不知,仍然继续行驶,行驶了大约500米后,货车司机在过往车辆一再提醒下,下车查看才知道被追尾。

  轿车司机告诉路政人员,副驾驶乘员在追尾受伤后跳出车外脱离车辆,路政人员立即跑步去追尾后方查看,在距离停车现场大约500米处找到一人躺在应急车道,经确认是轿车随行人员。

  据轿车驾驶员介绍,追尾后他努力踩刹车,还一直按喇叭,就是无法让前车停下来,心里真是没底了,也是真吓坏了。经高速交警现场确认,事故发生地在济南管辖路段,将案件移交于济南高速交警。

  没找到汽车高速行驶的时候跳车的,但是有个跳火车的,大约会是这样……  没找到汽车高速行驶的时候跳车的,但是有个跳火车的,大约会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