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汀张江汀

  大众网烟台5月11日讯 11日上午,烟台市委在东山宾馆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烟台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宣布决定。

  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张江汀、孟凡利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省委决定张江汀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烟台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和市委党校校长职务,孟凡利同志任中共烟台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张江汀等三名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省委同意张江汀同志不再担任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提名孟凡利同志为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不再担任烟台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提名张永霞同志为烟台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同时,省委还批准王继东同志任中共烟台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高晓兵说,对烟台市领导班子建设,省委非常重视。日前,中央、省委决定张江汀同志担任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这次烟台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大局和烟台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长远需要出发,充分发挥民主,深入进行考察,广泛听取意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