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重庆消息,2014-15赛季CBA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爆冷以111-101战胜山东,结束3连败。山东客场战绩6胜1,仅在上轮挑战四川成功,貌似成了一支不会打客场的球队。

  作为升班马的重庆,联赛前13轮只赢得两场比赛,攻防强度其实还没到CBA级别,只能过度依靠小外援沃伦。山东近来遭遇伤病问题,后场轮换严重不足,但双方毕竟实力相差较大,本以为山东会轻松获胜,但由于球队的低迷状态,输掉比赛。

  重庆今天发挥出色,得分点也很多,5人上双,首节派3外援出场,小高潮不断。全场比赛,重庆一直处于领先,助攻多,失误少,最终爆冷,轻松获胜。

  沃伦36分4篮板5助攻3抢断,哈雷尔森16分12篮板3助攻,卡兹米13分15篮板3助攻,姚鹏14分,刘大鹏12分2助攻。

  山东今天只有拉杜利察发挥出了水平,全场砍下32分14篮板,其他球员对球队的帮助实在太少。尤其第二节比赛,杰特包揽客队进攻,无奈手感冰凉,俨然成了一个铁匠。若不是拉杜利察积极的拼抢篮板,分差早已被拉大。下半场的山东进攻依旧没起色,得分多靠罚篮,自然输球。

  杰特今天拿下23分,但上半场只有4分入账,手感冰凉的他是球队输球的一大主因。

  丁彦雨航中规中矩,18分4篮板。另外,李敬宇得到10分。

  下一轮将于5日开打,重庆迎战青岛,山东回到主场接受山西的挑战。

  重庆首发:滕贺麒、刘大鹏、沃伦、卡兹米、哈雷尔森

  山东首发:拉杜利察、丁彦雨航、许家晗、曹振华、李敬宇

  (小跳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