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其它>正文

一场心灵的党性洗礼

2019年07月19日 15:59 齐鲁晚报 

在建党98周年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7月8日以来,鹿洼煤矿党委组织全矿17个党支部200余名党员分批到具有企业鲜明特色的党员干部党性锻炼阵地、红色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平台——山东鲁泰控股集团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强党性、铸忠魂”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集团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朗朗的宣誓声铿锵有力,表达了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决心。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沿着“山河破碎·民族危亡”、“救亡图存·艰辛探索”、“红日东升·乾坤扭转”、“奋发图强·改革开放”、“新时代·新征程”、“党建强·企业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个主题篇章,依次在每块展板前驻足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视频图像,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边看、边听、边学,追循红色记忆,瞻仰革命先烈,感怀革命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我们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复兴之路,全体党员深深为革命前辈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壮举和社会主义建设者忘我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最后,全体党员在党员阅览室观看了《泰山挑山工》政论片。

大家表示,鲁泰控股集团党性教育基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感人、形象生动,是帮助党员干部寻求党性、补钙壮骨的重要阵地。(东方圣城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