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教育>正文

济宁公考“最热”职位125:1 9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

2019年03月30日 15:29 齐鲁晚报 

  2019年济宁市公务员招考报名将于25日下午结束,还没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了。各职位通过审核的人数不断增加,截至23日下午4点,部分热门职位竞争比最大为125:1。不过,与此同时,还有9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

  截至23日下午4点,济宁职位报名过审人数为4099人。在所有职位中,竞争最激烈的前三名全部是任城区街道机关职位。这些职位只要求考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在专业及其他报考条件方面全部不限。可以说,宽松的报名条件引来众多考生青睐。

  报名情况有热有冷。截至23日下午4点,济宁公务员招考还有9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这些职位普遍对考生报名要求较多。如金乡县人民法院的法官助理职位A和B,分别计划招录3人,却无人通过审核。究其原因,这两个职位有明确的专业及学历、学位要求,包括以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报考,也规定了考生须是何种专业。同时,这两个职位还要求考生须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2019年济宁市共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348人,包括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26人。考试报名从3月22日上午9点开始,至25日下午4点结束,还未报名的考生可别错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