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旅游>正文

邀你赴春天的约会 兖州牛楼油菜花节开幕

2019年03月30日 16:14 鲁网 

 

 

 

 

济宁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张美荣 张树锋)时下正值花开时节,兖州泗河畔便是油菜花的海洋。金灿灿的油菜花,荡漾着清香,竞相绽放。3月30日,“2019兖州牛楼首届油菜花节”在牛楼花海彩田景区内开幕。

 

 

牛楼首届油菜花节以“春萌油菜花 香蔓古兖州”为主题,依托泗河滩万亩生态油菜花基地,踏青赏花、互动体验,既有泗河流域悠久的文化内涵,也有乡土情怀、田园风情的装饰景观,融入“赏、游、学、玩、食”全身心贴近大自然。

 

 

不仅仅是油菜花的“盛宴”,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来牛楼油菜花节不虚此行。观赏油菜花、汉服传统服饰、绿色现代农业聚集带、风筝布景、稻草人布景、文化小景;研学泗河文明历史典故、绿色现代农业发展、泗河治理工程愿景;游玩纸鸢满天、花田风车、水上游乐、儿童游乐设施、马术、撞撞球、风景主题合影。还有万人花间健康跑、儿童研学、绘画写生、纸鸢满天、营地帐篷、吊床太阳浴等活动。

 

 

赏花、游玩之余,还可以体验济宁特色小吃。蜂蜜、豆腐、摊煎饼、豆浆、手工馒头、鲜面条、济宁特色夹饼、粮萌芦、捏糖人、棉花糖等现场制作并品尝及销售。

 

 

春天游玩不用东奔西走,带上家人,携亲朋好友来花海彩田,踏春赏花,领略不一样的春日风情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