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旅游>正文

泗水:不负春光,“杏”好有你

2019年03月30日 15:13 鲁网 

  鲁网济宁3月25日讯(记者孙诗梦 通讯员鲍清华) 3月23日,泗水赏花汇杏花旅游节暨首届花海童玩节在泗水县圣水峪镇土洞村珍珠油杏基地盛大开幕,本届杏花节以“弘扬传统文化,亲子共同体验”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盛况空前,给游客带来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文化盛宴。

  本届杏花旅游节突出传承、绿色、环保、科技的特点,利用风铃、风车、绿植等进行现场布置,营造了“满园春色关不住”的浓烈氛围。在项目设置上,有休闲赏花、国学游戏体验、蝴蝶展、动漫童玩馆、七彩风铃展、传统庙会等数十种体验类项目,让游客在赏花游玩中亲近自然、体验“童真”、弘扬文化。

  据悉,杏花节作为泗水赏花汇系列活动之一,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每届杏花节都吸引众多游客赏花游玩,该节庆活动也成为圣水峪镇弘扬文化、文明实践、发展乡村旅游、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