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济宁>正文

都市生活,热购开始 ——热销都市品牌上线发布盛典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03日 16:35 鲁网 

  12月1日,由特惠多(山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热销都市品牌上线发布盛典在济宁太阳春酒店隆重举行,数百位商家代表,企业巨头,热销都市各区区长,社区团长,驻济宁市的省、市级媒体记者等参与活动。

在活动上,济宁泓慧教育商学院明德导师对成立特惠多(山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时代背景,以及市场前景,以及公司的组织架构,运作模式和经营优势等作了简明扼要的阐述。随着“新零售”模式的逐步落地,线上和线下将从原来的相对独立、相互冲突逐渐转化为互为促进、彼此融合,电子商务的表现形式和商业路径必定会发生根本性的转变。当所有实体零售都具有明显的“电商”基因特征之时,传统意义上的“电商”将不复存在,而人们现在经常抱怨的电子商务给实体经济带来的严重冲击也将成为历史

特惠多(山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珍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所谓的“新零售”是指以个人、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新零售模式具有无比的优越性,必定为社会、合作商家、客户带来惠利。

为了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及时地成立了特惠多(山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是为了调整商业结构、创新发展方式,促进跨界融合、优化发展环境,促进零售业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深度发展,更好地造福广大消费者。

特惠多(山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帅对“热销都市”品牌的相关运营程序,惠利举措,以及网络服务等作了细致讲解,并对实现未来发展目标充满了信心。

在发布盛典上,特惠多(山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对来自各县、市、区的热销品牌区长、团长的业务精英获得了表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