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济宁>正文

济宁市第二届十大畅销酒品牌评选评审在红太阳酒业举行

2019年12月02日 09:47 鲁网 

       鲁网10月30日讯 (记者 徐景春  王平)10月30日上午,济宁市第二届十大畅销酒品牌评选评审在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老厂)举行,本届活动由济宁市酒类流通协会和鲁网济宁频道联合主办。济宁市酒类流通协会会长陈长城、山东商报社济宁记者站和鲁网济宁频道总负责人谢学刚,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志刚,以及济宁知名酒企业负责人、白酒专家和多家媒体的新闻记者参加了评选评审活动。

       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志刚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当前白酒行业发展形势与现状,政策引领下的行业之变,以及紧跟消费趋向,打造业界品牌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届畅销酒品牌评选评审活动更好地拉近济宁本土酒企业间的了解与交流,增进技术和营销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做大做强济宁酒业发展,努力为振兴“鲁酒”品牌作出应有的贡献!

       济宁市酒类流通协会会长陈长城在活动上发言,他说,本届活动旨在为进一步规范酒类流通秩序,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鼓励诚信经营,树立典型,引导行业自律,促进酒类行业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饮酒安全,进一步扩大在行业品牌的影响力。

      在评选评审会上,由济宁知名评酒专家杨秀丽、孙守营和王海忠等多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济宁参评酒企业所提供的酒产品进行了评选评审。此前将所有参选酒品按照规定统一放置容器内贴上号码牌,按号码牌区分品类。评审组成员设专业品酒师和媒体代表,最终以综合得分为准。

    与会人员在畅销酒品牌评选评审前,集体到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老厂)和酿酒生态园新厂参观考察,参观了红太阳酒现代化的生产制作流程、品牌产品,以及红太阳红色文化展览馆,近距离地了解了红太阳酒业的畅销酒品质和酒文化内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