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 ,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第四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刘执辉、吴德鑫、田文京三位同学组成的东营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特等奖的好成绩,两名指导老师李汝中、张婷婷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是面向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区域选拔晋级的56所院校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分为综合实训中心部分和竞争对抗平台部分。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我校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经过五期竞争对抗,最终以总分第7的好成绩荣获特等奖。

  参加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有利于开展实践育人工作,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有利于培养学生精益求精的学习工作态度,提升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生应变能力,为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