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男篮辟谣欠薪传闻,球队正一天两练积极备战

  新京报讯 新赛季CBA常规赛即将拉开战幕,山东男篮却在近日陷入欠薪风波。今日,山东男篮发布官方声明,表示球队并不存在欠薪问题。

  此前,据欧洲记者Emiliano Carchia爆料,山东男篮对球员存在欠薪情况,CBA公司已经对此展开调查,如果球队后续仍未发放工资,可能被予以停赛处罚。

 山东男篮双外援与张庆鹏备战新赛季。图/Osports 山东男篮双外援与张庆鹏备战新赛季。图/Osports

  对此,山东男篮今日回应,球队并不存在欠薪问题。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球员工资目前正常发放,各项供给保障到位,球队也正在以一天两练的节奏积极训练,队员状态良好,已经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对于个别人在网络上恶意编造和传播不实消息,俱乐部已经收集了相关证据,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周六,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这也是新赛季山东男篮的首场比赛。

  (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