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坊子:醉汉深夜耍酒疯,破坏工地大门和护栏

  10月27日23时40分许,坊子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坊城街道东王村建筑工地有一名醉酒的陌生人,将工地的铁门和围栏破坏,拒不离开。接到110指令,恒安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处置。

  民警到达场后,发现该工地北侧铁门和围栏被破坏,一醉酒男子仍无理取闹。报警人刘某某介绍,该男子来到该工地,对铁门和围栏进行破坏,工地管理人员与其理论,该拒不承认错误,也不离开。面对出警民警,醉酒男子坚称自己破坏铁门和围栏的行为不违法,并对执法拒不配合,辱骂、推搡警务人员,处警人员将其强行带离现场。通过询问得知,该男子为解某某,酒后误入东王建筑工地,因地形不熟,找不到出口,强行破坏工地的北门和护栏欲离开,被管理人员发现,该拒不认错,也不离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解某某的行为构成阻碍执行职务和故意损毁财物,公安机关依法将其行政拘留十五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