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至25日,“山东省第二届高职院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聊城举行,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导师靖雯与文化传媒系导师于海燕代表淄博职业学院参赛,均荣获大赛一等奖。

淄博职业学院教师获山东省第二届高职院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淄博职业学院教师获山东省第二届高职院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德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职院校的82名辅导员参赛。比赛实行分阶段淘汰制,第一阶段为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第二阶段为主题演讲;第三阶段为谈心谈话情景再现。淄博职业学院两位选手以扎实的基本功力压群雄,勇夺桂冠。

  本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学生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协调各方力量积极准备,为赢取大赛奠定了基础。本次大赛将进一步推动淄博职业学院导师队伍特别是专职导师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步伐,从而全面提升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质量和水平,对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也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通讯员:丁好 朱琳)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