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银座幼教为期6天4夜的新教师训练营圆满结束,参训的300余名新入职教师完成了18个主题的岗前培训,并顺利通过入职前考试。在训练营结束的前夕,新教师们以一场精彩的结业汇报演出迎接新的职业征程。

  从《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解读到理念与制度的解析,从教师一日工作规程的学习到教学设计与实施,从儿童敏感期的解密到儿童生理特点及保育要点的熟悉,从幼儿园双语教育的理念与实践分析到音乐、律动、美术、环创的分享……老师们以绝对的高效接收着来自集团各位专家的知识传授与经验交流。

 

  6天4夜的课程完成后,老师们接受了笔试、面试等环节的考核,并顺利过关,以一场汇报演出给本次训练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焦敏总园长给予了新老师最真诚的祝福与鼓励。她以三个“好”——态度好、状态好、融入好,来形容即将走入工作岗位的老师们。焦总说,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她看到了大家认真负责、虚心学习的态度,看到了彼此从最初的互不相识到如今的积极配合、凝聚力强,更看到了从茫然、彷徨到用心、坚定、融入的状态变化。

  焦总园长强调,岗前培训的结束也是老师们幼教生涯的开始,希望大家从今天起努力做到三个“转化”: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化,从理论学习到教育实践的转化,从教育理念到教育行为的转化。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大家寓教于学、寓学于练、寓练于做,不松懈、不放弃,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有德有才的好教师。

  即日起,新教师们便将正式进入实习阶段,走进幼儿园,走进教育一线,与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结成“结对帮扶与学习”,在老教师的带领与帮助下,继续学习,从点滴做起,为将来独立承担教育教学任务夯实基础。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