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发展需求,威海海洋职院成立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据悉,中心本着“关爱学生,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结合大学生在适应、学习、人际关系、情绪调节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为大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心理测试以及专题讲座等服务,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维护学生的心理健康。中心设有咨询接待室、音乐放松室、情绪宣泄室以及沙盘游戏室,可提供心理咨询、心理测评、沙盘游戏、情绪宣泄、音乐放松、协调训练等服务。既可为问题学生做好心理健康辅导,也可为心理健康的学生进行统觉功能训练,提升其心理素质。中心还设有心理自助服务系统,学生可以通过心理自助机了解心理健康中心的功能,自主进行心理小测试、心理文章阅读、心理预约等活动。

IMG_20171024_113928 IMG_20171024_113928
IMG_20171024_114728 IMG_20171024_114728

  威海海洋职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成立,将全面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上档升级,切实引领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不断优化学院育人环境,以培养更多身心健康、德艺双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