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全体市民争创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济外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这是个神圣而荣耀的日子,在形式多样庆祝活动中,济外师生用自己的方式,开展了风清气正、意义深远的教师节系列活动。

  开展“尊重是最好的礼物,理解是最大的支持”的家校沟通活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通过家长座谈、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向全体家长发出倡议:不用任何物质的东西表达您的心意,请尊重教师这个称谓,勿让不正之风改变节日设立的初衷。学校教师将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廉洁从教,告知家长:报答老师的最好方式,就是发自内心的尊重;我们工作的强大动力,源自家长的理解与配合。

  学校此举得到了家长的理解,并在学生家长群中引发强烈反响,他们纷纷称赞我校校风廉洁、育人有方!并真诚地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引导学生用正确的方式,为老师庆祝节日。(一封信)(集会倡导)(初三的短片)

  学校政教处倡议同学们通过“三句话”和“五个一”向老师表达节日的祝福。一句“老师好”体现出你的修养,是你对老师的最佳褒奖;一句“辛苦了”折射出你的理解,是你对老师的最好馈赠;一句“我能行”彰显出你的追求,是你对老师的最大回报。教导同学们“不用任何物质的东西向老师表达谢意,只需问一声老师好、唱一首感恩的歌、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尊重每一位老师,这便是最珍贵的教师节礼物。”

  全体老师热烈集会,分享教育的酸甜苦辣,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通过认真推荐、严格评审,我们选出了身边师德高尚,传播正能量的优秀教师;通过教育叙事活动,教师们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上的成功事例,与大家一起品尝职业幸福;通过表彰先进,我们树立了严谨笃学、奋发进取的教师典型,他们是大家努力的标杆和榜样。

  一片丹心育桃李,廉洁从教铸师魂。学校通过自己的方式,为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最简单,最温馨的祝福: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