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了解到,6月28日,韩国南部大学(Nambu University)国际协力团黄民救团长、韩国教育院(研究生院)曹仁焕教授、李承哲教授,山东志向教育集团王忠飞总经理等一行5人到校交流国际合作事宜。学院梁菊红副院长、继续教育处处长房屹代表学院接待访问团。

  座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及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教育的情况,在双方签约友好合作学校,汽车、计算机、美容类专业开展师生互访、专业共建、学生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结束后,韩国访问团参观了机电工程系、纺织服装工程系和舜唐中式服饰文化研究院。纺织服装工程系15服设班王晓凡向韩国客人介绍了自己制作的旗袍的设计思路、表现手法和制作过程。

  韩国南部大学(Nambu University),位于韩国第四大城市光州市,隶属愚岩学园财团,是韩国的一所4年制的私立综合大学,1998年成立。学校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研究生院,现有在校生4000余人,其中国外留学生300余人。设有警察行政,社会福利,师范幼儿教育,初等特殊教育,幼儿特殊教育,美容,宾馆餐饮,食品营养,看护,防辐射,制学,医疗,语言治疗,物理治疗,计算机,产业设计,音乐,运动休闲,跆拳道等专业。2011年开始招收国外留学生,在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备案注册。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