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了解到,6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场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中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支部支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夏文燕介绍了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重点阐述了抓教师队伍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志愿服务等典型经验做法。

  随后,组织人事与宣传处处长袁雷说,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以来,各党支部高度重视,部署迅速,各支部活动特色鲜明,注重创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局良好,希望各党支部在阵地建设、资料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完善规范。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中兴在总结讲话中说,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现场会,要学习观摩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的先进做法;还是一次培训会,要学习把握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更是一次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的成果,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希望各党支部做到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常态。二是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硬措施、实招数,确保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三是结合学院和支部实际,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的推进工作,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四是完善查找解决问题长效机制,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查阅了相关资料。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