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田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立新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和学校稳定大局,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使毕业生和谐、文明、安全离校,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检验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校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内在要求。田立新就做好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保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力争毕业生离校工作高效便捷;三要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创造性地开展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四要密切配合,信息畅通,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田立新强调,毕业生离校期间要坚持落实值班制度、例会制度和巡查制度,及时协调和处理好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维护学校稳定,确保每一位毕业生文明、安全、愉快离校。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念金波对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