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由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中药材行业协会合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医疗集团及附属医院等承办的“2017健康中国与中医药发展论坛暨山东省中药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首席顾问胡定旭,中国中药协会副秘书长申诺,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高方,山东省卫计委副主任马立新,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建国,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处副处长于风华,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山中医校长武继彪,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毅、院长赵升田出席论坛。

  论坛期间,北京大学医学部药学院天然药物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蔡少青,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学典,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吕玉波,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社长范吉平,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院长李俊分别作了精彩报告。

  来自全国的240余名代表参加论坛,附属医院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及临床科室主任和护士长等参加了论坛。

  又讯  在5月26日下午举办的山东省中药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上,附属医院院长赵升田当选为第一届会长。5月27日上午“2017健康中国与中医药发展论坛”开幕式后,举行了山东省中药材行业协会揭牌仪式。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