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和6月1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分别为马书太老师、丁元庆老师举办“最后一堂课”教学留念活动,副校长高树中出席活动并为老师颁发了教学留念证书。

  高树中指出,马书太老师和丁元庆老师三十多年勤勤恳恳,默默耕耘在教学、临床一线,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中医药人才。他们将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以高尚的师德,高深的学养教育和影响了广大学子和青年教师,他们是学校优秀教师的杰出代表。高树中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要向两位老师学习,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提高教学质量,培养社会主义合格人才。

  两位老师表示,虽然惜别了心爱的讲坛,但仍将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医药文化传承等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自本学期始,教师发展中心为每位退休教师举办“最后一堂课”教学留念活动。在教师退休前讲授的最后一堂课上,为教师颁发教学留念证书,敬献鲜花,表达学校对教师爱校奉献、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感激之情,体现了学校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教师发展中心、宣传部、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