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基层、医疗惠民”大型义诊走进无棣车王
邹平县魏桥镇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
无棣县信阳派出所深入村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业达到7家
更多>>
  4月18日上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调度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区党工委副书记崔新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延民出席会议。   姚和民现场观摩督导了主干道路交通秩序文明出行、中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及集贸市场、城市社区、居民生活小区创城氛围营造、“四防”措施落实、市民文明习惯养成等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详情)
  •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实现惠民农业由“大”变“强”
    4月19日上午,惠民县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上级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农业农村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农村与脱贫攻坚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详情)
  • 无棣县委书记丁海堂:“零容忍”抓安全环保不动摇
    4月14日,无棣县环境保护暨县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在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任务,动员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提高标准(详情)
  • 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教育是阳信的一张靓丽名片”
     近日,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就全县教育体育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李美参加调研。栾兴刚实地调研了劳店镇中心小学新址、金阳街道银高中学、信城街道中心小学(详情)
  • 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重视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4月17日,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到颐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情)
  4月20日,邹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邹继刚到魏桥镇甜水村进行驻村蹲点。邹继刚在甜水村组织召开恳谈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韩斌、县政府调研室主任王涛、魏桥镇党委书记张斌、甜水村“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参加恳谈会。(详情)
  • 滨城区区长张瑞杰:把棚改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
    4月15日下午,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现场调度棚户区改造工作。区房管局和各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陪同。(详情)
  • 博兴县县长吕明涛:全面开展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
    4月19日,博兴县美丽乡村建设、农田节水灌溉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提出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目标,并要求实现林水会战“六连冠”。(详情)
  • 惠民县县长夏培剑:做富民强村的“带头人”
    4月15日,惠民县农村党组织书记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培剑为广大参训人员做专题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常智主持开班仪式,镇办农村党组织书记,农村党支部书记,省市县第一书记参加培训。”(详情)
  • 沾化区区长刘长海:美丽乡村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
    4月19日,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到富国街道西刘村开展驻村蹲点调研活动。(详情)
滨州这六处登榜省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村庄”
登榜小镇
滨州这六处登榜省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村庄”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统一安排,今年1月,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了《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创建工作的通知》(鲁建村字〔2017〕2号),组织评选命名第四批省级“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详情)
  • 滨城区
    杨柳雪镇南孙有机草莓采摘园进入采摘季
     南孙村有机草莓采摘园位于黄河八路和西外环的交叉口西行1500米的路南侧,记者在采摘园内的温室大棚中看到,大棚中的草莓大部分已成熟····(详情)
    杨柳雪镇南孙有机草莓采摘园进入采摘季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7/0422/U10314P1333DT20170422215232.jpg
  • 无棣县
    无棣梁郑王村有七个合作社合力带村民致富
    “我们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发展,都必须要运用创新这个发展的第一动能,要抓住它。创造创新的条件,争取创新的成果。”李修松表示····(详情)
    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必须要抓住创新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7/0422/U10314P1333DT20170422215446.jpg
  • 沾化区
    滨州沾化推广日光大棚种枣 每亩地增收一万多元
    以前是冬枣卖不动,现在是客人上门来收了。”2015年2月驻村任职以来,张庆旭、王彤、卢永生、肖永达和柴哲5位省国资委的第一书记推广日光大棚,开拓营销渠道····(详情)
    滨州沾化推广日光大棚种枣 每亩地增收一万多元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7/0422/U10314P1333DT20170422220017.jpg
  • 无棣县
    滨州无棣种植苜蓿“粮改饲”经验上了央视
    3月19日的央视《新闻联播》播出题为《春耕时节看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产业结构 保有效供给》的专题新闻,本条新闻对滨州市无棣县牧禾农机专业合作社通过种植苜蓿落实 (详情)
    滨州无棣种植苜蓿“粮改饲”经验上了央视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7/0422/U10314P1333DT20170422220240.jpg
  • 沾化区
    沾化冯家镇北集村入选 山东省“美丽宜居村庄”
    近日,第四批省级“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名单新鲜出炉,沾化区冯家镇北集村脱颖而出,美丽乡村建设再创佳绩。(详情)
    沾化冯家镇北集村入选 山东省“美丽宜居村庄”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7/0422/U10314P1333DT20170422220734.jpg
  • 姜楼镇

    小城镇建设示范镇、传统绳网工业大镇和瓜果之乡。

  • 信阳镇

    古迹有信阳古城、魏王豹墓等。

  • 三河湖镇

    新兴的生态旅游镇

  • 皂户李镇

    沙河、土马河、幸福河穿越乡境。

  • 青田街道办事处

    青田街道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

  • 无棣县财政局

    兼粮、棉、枣、牧、渔、盐之利,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

@阜阳发布
我是微博内容,我是微博内容,我是微博内容,我是微博内容,我是微博内容,我是微博内容,我是微博内容,我是微博内容
  • 清河镇
  • 碣石山镇
  • 乔庄镇
  • 三河湖镇
  • 魏集镇
  • 下洼镇
  • 杨柳雪镇
  • 【精准扶贫】 无棣车王镇一企业致富不忘家乡
    “车王镇有非洲人来打工了,快去看看……”近日,车王镇河西崔家村村民们奔走相告,备感好奇。近日,在无棣···(详情)
  • 【精准扶贫】 惠民清河镇野金菊种植助群众致富
    据了解,野金菊具有一次投资多年受益、投资少、见效快、收益高等特点。种植野金菊只需第一年引用种苗,以后种苗···(详情)
  • 【精准扶贫】 惠民姜楼镇黄金鸡养殖助推精准扶贫
    近日,在姜楼镇三岔口村和赵王村,可以看到这个镇扶贫办工作人员正在协调专业养鸡公司与村里的贫困户对接,投放近万···(详情)
  • 【精准扶贫】 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232户贫困群众圆了“安居梦”
    春节期间,笔者到北海经济开发区马山子镇蔡家庄子村采访,在92岁的“五保户”马长春大娘的新房子里看到:双层玻璃窗户···(详情)
  • 【精准扶贫】 沾化泊头镇徐万粮村扶贫农村幸福院获审批
    近日,沾化区泊头镇徐万粮村扶贫农村幸福院建设共募集50万元专项资金,获得审批,这也是滨州市首个获得审批...(详情)
  • 【精准扶贫】 清河镇实施精准扶贫 引导群众种瓜致富
    日前,走进惠民县清河镇梅集村的甜瓜大棚里,一股浓郁的甜瓜香气扑面而来, 群众们正在采摘甜瓜,装箱出售。(详情)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滨州市质量协会在渤海活塞召开
工信部领导肯定技术研发水平先进
山东开泰集团
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创新集团
山东省阳信泰锐电子有限公司
山东海瓷集团
山东滨州意象工贸有限公司
中国海盐文化产业基地
山东鑫诚现代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