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 >正文

2023年第一期公共资源交易政银企对接会交流会暨“融e办”品牌推广活动举行

2023年02月16日 10:31 商讯 

  2月15日下午,由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联合举办的2023年第一期政银企对接交流会暨“融e办”品牌推广活动举行。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落实滨州市“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和滨州市“成就企业家梦想行动”实施大会等会议精神,发挥公共资源交易“融e办”融资保函服务平台优势,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打造“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营商环境。活动共邀请了20余家本地中小微企业代表参会。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胡成勇致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胡成勇致辞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行长丛杰致辞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行长丛杰致辞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业务部副部长刘杰介绍“融e办”平台基本情况及业务流程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业务部副部长刘杰介绍“融e办”平台基本情况及业务流程
恒丰银行工作人员介绍金融产品并现场对接金融需求恒丰银行工作人员介绍金融产品并现场对接金融需求

  活动现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融e办”平台基本情况及业务流程,恒丰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支持企业的相关金融产品。各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资金需求及“融e办”平台使用等方面的问题,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恒丰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融e办”融资保函服务平台,采用“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模式,是为滨州本地企业打造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平台,是服务银企健康发展、打造“银助企旺、企旺银兴”多赢的创新举措,是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融e办”助企纾困提升行动被列入2022年滨州市“12197”民生实事,工作成效显著,得到市场主体的高度认可。截至目前,“融e办”平台已为本地183家企业办理“纯信用、无抵押”线上融资达5.62亿元;提供电子保函服务2458次,为企业减轻资金占用压力4.36亿元,融资金额、担保次数、担保金额均居全省前列。“融e办”模式获评全国优秀信用案例、全省惠民便企优秀案例,被省发改委、省大数据局发文推广。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创新政策措施,持续降费让利,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交流会,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家成就梦想,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