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在淄博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焦裕禄纪念馆开办第五期“党员进党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卫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支部78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行了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卫国与原山林场党委副书记花健共同揭牌。

  在原山党员党性检验馆,全体参训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至此,山东经贸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员进党校”圆满结束,共有267名党员“进党校”接受了党性实践教育。

  学院自2019年起,已经连续举办5届“党员进党校”,坚持每年开办一期,每年培训一次,共有1426人次“进党校”,全体党员在潍坊市委党校进行理论学习,在昌邑龙池、焦裕禄纪念馆、原山艰苦奋斗创业教育基地、寿光党性教育基地、滨海党性教育基地、王尽美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实践教学,现场感悟党和国家非凡的革命和建设历程,进行党性锻炼,取得了极好的成效。学院注重挖掘和整合社会资源,不断与校外优势社会资源的合作,打造成规模的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先后与潍坊市委党校、莒南县委党校、沂蒙干部培训中心等干部培训基地等达成合作协议共建党员教育基地,与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牛头镇抗日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建设8个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夯实了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党员教育培训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