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上午,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俄罗斯中医药学会举行中医学员培训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俄罗斯中医药学会会长任泽涛、学校校长杨春涛、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副校长荆雪宁主持仪式。

  杨春涛代表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对任泽涛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两地开展教育合作交流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欢迎俄罗斯中医学员定期到我校进行中医基础理论学习和技术培训,期待双方在师生培训、技术交流、合作办学等相关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携手前行,实现互利双赢。

  任泽涛就俄罗斯中医药学会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介绍,表示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必然能够进一步促进双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临床能力的提升。

  仪式上,杨春涛和俄罗斯中医药学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仪式后,任泽涛向学校赠送俄语中医药图书,双方代表就后续如何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拓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校长杨春涛代表学校和俄罗斯中医药学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