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联合潍坊市奎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年轻有“潍”就业有“坊”——奎文区2023年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校园行就业实习双选会。

  奎文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科科长王晓斐作了潍坊市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解读。山东富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鲁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实习岗位类别74个,拟招聘634人。7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情况。双选阶段,参会企业和学生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2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

  本次活动由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科学与人文系承办,科学与人文系、财政金融系、国际商务系2021级600余名学生参会,潍坊市网络广播电视台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面对当前就业形势和挑战,学院积极抢抓就业关键期,充分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园双选活动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多途径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