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团委组织文艺骨干前往潍坊市荣复军人医院举办了以“红心永向党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2周年文艺演出活动。潍坊市荣复军人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旭升,潍坊市心相连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潘顺,副秘书长刘福进以及在医院休养的100余名退役老兵和优抚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美操“奔跑的青春”拉开了活动序幕,歌曲“我的梦”“再见了大别山”“打靶归来”,诗朗诵“青春中国”,舞蹈“红昭愿”“画卷”“美丽中国”,话剧“张桂梅与江姐的故事”,优抚对象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是一个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将文艺汇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慰问演出,是对党的生日的深情献礼,展现了军民一家亲的和谐画卷,弘扬了双拥共建的正能量,奏响了军民和谐的最强音。今后,学院团委将联合潍坊市荣复军人医院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关爱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