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青创园元宇宙创业创新大赛作品征集结束,投票开启!

2022年10月21日 10:52 商讯 

  历时1个多月的首届青创园元宇宙创业创新大赛作品征集结束,复赛阶段开启ing……

  自2022年9月13日正式启动以来,青创园元宇宙创业创新大赛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艺术设计及故事写作领域创作者的广泛关注。

  此次大赛作品征集共分为两个赛道,分别为虚拟形象IP设计挑战赛和故事设计邀请赛,大赛以“元创精彩 齐遇未来”为主题,围绕淄博历史文化中的名人、典故,传说等文化内容为基础,由参赛选手进行元宇宙创意大赛。

  感谢来自全国各地参赛者对本次青创园元宇宙创业创新大赛征集活动的参与和支持,是你们妙笔生花、匠心独具,创作出了一众精彩纷呈的作品,以多元的风格、超凡脱俗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完成了传统文化与数字化的结合,将淄博传统文化赋予了更鲜活、更丰富、更具感染力,融入了新时代的背景下,并迸发出旺盛的生命力。

  感恩各界人士,特别是本次大赛的主办方淄博市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张店区服务业发展中心园区办公室、淄博市张店区青年创业园管理办公室,顾问单位齐文化研究院、蒲松龄纪念馆,以及协作单位上海归心谷创客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淄博齐码观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作品投递通道已于2022年10月20日24:00关闭,接下来,大赛复赛环节的投票+排名工作将有序展开。

  作品线上投票于2022年10月21日启动,全民投票通道开启。每一位屏幕前的大众都可以成为伯乐,为自己欣赏的作品和选手投出宝贵的选票。

  [投票规则]:每个作品每人每天可投1票,每人每天有3票,可分别投给3个作品(至少投给1个作品)。

(扫描二维码,参与投票)

  复赛阶段,两个赛道将各自选出投票排名靠前的各50名选手,再由大赛评委会进行作品评选,最终决定复赛50名选手的最终排名,排名第21位—50位选手将获得人气奖,综合排名前20名进入决赛,进行最终角逐。

  投票阶段为2022年10月21日——2022年10月27日,决赛将于2022年10月30日进行。

  更多赛事相关动态,可以关注[齐幻]公众号,或进入大赛官方社群了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