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共青团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2年10月21日 10:52 商讯 

  为全面落实推进世博高新医院团建工作,不断增强青年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按照医院党总支部署要求, 10月20日,共青团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新区团工委书记魏学超同志,高新区卫生健康行业党委副书记、卫生健康事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庄斌同志,高新区卫生健康行业党委委员、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世博高新医院董事长兼院长阎敬武同志等领导及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团委团员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高新区团工委书记魏学超同志讲话中说到:“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今天,世博高新医院站在培养青年人才、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和高度成立共青团组织,希望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团委今后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团章的各项规定,充分发挥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努力为医院高水平发展和青年建功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高新区卫生健康行业党委委员、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世博高新医院董事长兼院长阎敬武同志在会上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世博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堡垒,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世博青年。二,找准位置,成为党与青年的贴心人,将青年队伍打造成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以青春力量助力世博高质量发展。三,奋勇上进,成为世博文化建设的主力军,为实现“百年世博 健康永远”的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大会严格按照《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规定,选举产生共青团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宋冬梅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会上,宋冬梅同志从坚持做好党的助手、加强共青团员的科室联合、丰富青年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四方面做出发言。

高新区团工委书记魏学超同志,高新区卫生健康行业党委副书记、卫生健康事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庄斌同志为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团委揭牌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世博高新医院正式开诊五周年。团员青年是世博高新医院员工队伍的主体,多年来,世博高新医院的团员青年在社会公益活动、医院管理和发展以及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多次受到政府表彰和群众赞扬。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医院团委的成立和第一届团委委员会的产生,进一步激发了全院青年职工、青年团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作为医院建设和发展的生力军,他们将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时刻弘扬“团结 务实 拼搏 奉献”的世博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卫生健康事业中来,为医院的第二个五年计划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于雪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