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烟台

新浪山东>烟台 >正文

业达卓悦&龙谕&新浪烟台三方战略合作签约 强强联合,共发声,促发展

2022年06月16日 10:32 商讯 

  6月13日,业达卓悦、龙谕与新浪烟台在烟台开发区业达科技园举行了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确定三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三方将在品牌宣传推广方面展开多次合作,并基于三方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形成可持续的互动机制。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受到三方领导的高度重视,烟台兴亨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强(左)龙谕烟台公司总经理高阳(右)新浪烟台总经理赵怡(中)出席活动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关于龙谕】龙谕是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战略品牌,“龙”是象征着传承与崛起;“谕”意为“告知天下”。“龙谕”,这个具有中国特色文化的品牌名字,作为张裕高端酒庄酒的名片,被寄以希望担当起“酒王”的责任彰显出张裕作为领军企业对中国葡萄酒的文化自信。龙谕在国际各大权威葡萄酒赛事上累计斩获大奖百余项,并被MUNDUS VINI世界葡萄酒大赛评为“中国最杰出葡萄酒”(Best of Show China)。龙谕M12赤霞珠干红还作为亚洲唯一酒款入选瑞士《Vinum》杂志2021年“世界100瓶顶级葡萄酒”榜单德国《ENOS》杂志于近日发布的首份中国葡萄酒品酒报告,也将龙谕M12赤霞珠干红评为五星级,属于“世界顶级葡萄酒”。

  【关于业达卓悦】业达卓悦高端住宅项目,位于开发区业达科技园区。业达科技园定位180万平米全球智慧产业新城,是烟台和开发区向西发展的必经之路,旨在串联烟台八角湾中央创新区、烟台八角湾海洋经济创新区、环磁山国际科硏走廊和环东岛国际科教走廊四大产业链,已形成开发区西部发展的地理位置战略支点,同时实现烟台与蓬莱区的产业链完美结合

  现已聚集科技企业约2000家,已获得烟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烟台业达智汇特色小镇,烟台业达智汇信息科技园等殊荣。目前园区已落位业达智谷、留学生创业园、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业达经发集团、自贸区管理局、北京科技大学烟台科技园、上海交大孵化器、3W孵化器、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实验室、华海保险、节能环保产业园等大中小型企业,现已满足高中低人才的培养、孵化、办公、生活、商务、餐饮、运动等各方面需求。

  【关于新浪烟台】新浪烟台是烟台区域媒体领军者整合新浪三大平台强势资源,立足于本地人群需求,为本地用户提供资讯社交等网络服务,为企业、政府提供先进的营销解决方案。

  本次战略合作由新浪烟台作为纽带,携手业达卓悦与龙谕,意在将房产圈和酒圈高端客户集聚,强强联合,达到线下优质客户资源共享,线上信息共推,有效对品牌进行曝光和知名度提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