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名胜 更多>>

"天下第一泉"——趵突泉

趵突泉位于济南市趵突泉南路和泺源大街中段。

五岳独尊——泰山
五岳独尊——泰山

泰山是"五岳"之首,有"天下第一山"之美誉。

山东省内滑雪场总攻略

载入中...

山东主要滑雪场

滑雪必杀技

享受滑雪快乐 安全攻略不可少滑雪的乐趣很多,除了带给你速度的刺激之外,只要你用心,你会收获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享受激情:滑雪者快速入门技巧要选择比自己穿的鞋子大半号到一号雪靴, 穿上雪靴后,走路的窍门是用后脚跟先着地,这样走比较舒服。
又到冬日滑雪时:让自己滑得更爽的绝招滑雪让冬天变得美妙诱人。面对雪具大厅里、雪道上、索道边拥挤着排队着的人群,我们如何让自己滑得更爽呢?
欲善其事先利其器:教你如何用好滑雪器材要想更好的滑雪,了解一些滑雪器材知识也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初学者。从滑雪鞋、滑雪板到滑雪杖,看看你了解到底有多少。

滑雪装备库

双板加雪鞋:给滑雪低烧者的几个提示如果你刚刚迷上滑雪,别冲动盲目 “发烧”,想买双板、买雪鞋?还得从实际出发考虑适合初自己的,性价比、功能性性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好马配好鞍:滑雪时教你如何选择单板一个平衡的柔韧度能让您的回转更加平稳,相反,如果头尾柔韧度不同(板头软、板尾硬)那么滑手从一个弯结束从一条刃换到另一条刃就更快。
“刀枪入库”:雪季过后如何保养滑雪装备雪季结束了,过足了滑雪瘾的雪迷们开始想着其他的户外活动,别忘了,收拾一下那些拌你征战南北的滑雪装备。
滑雪安全保障:装备一定要性能优质与普通出行不同,滑雪对装备的要求较高,一套适宜的滑雪装备不仅可以让人充分领略滑雪运动的乐趣,还能确保安全。

七嘴八舌聊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