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新鲜旅攻略>生活剪子巷>正文

蹦极发源地皇后镇 坐拥新西兰极致美景

来源:精品网2013年4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蹦极发明地的新西兰皇后镇,吸引了全世界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我们一家在此完成了新西兰之行节目最丰富的尾声,5岁的Leo也在这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刺激”。

x新西兰皇后镇

  推荐目的地:新西兰皇后镇

  推荐理由:户外天堂、和动物零距离、无敌美景

  宝贝High点:快艇、滑板车、喂动物

  亲子信息:母亲陈丁鸿,在美儿童教育工作者。儿子Leo,时年5岁。

  喷气快艇 遇上“疯狂舵手”

  来之前便听说,来到皇后镇的旅客随时都是活力充沛,准备出发的模样。的确,皇后镇不胜枚举的户外活动,让游客一刻也不得闲。每个前来皇后镇的人,都很清楚自己的目的,那就是找刺激、饱眼福。

  我们尝试的第一项运动是时速高达85海里的喷气快艇(Jet Boat),这个活动可以让我们带上5岁的Leo。在小镇中心坐旅游公司的车到了附近的达特河(Dart River)。岸边停着可以坐十来个人的改良快艇。起初我们都以为不过是快艇带着我们在水面开上一圈,看看四周的风景而已。试过才知,这的确是新西兰style的刺激活动项目!出发前,驾驶员嘱咐大家穿好专门的黑色雨披和救生衣,介绍了快艇的安全事项,然后特意提醒我们,当他把手举起在空中转圈的时候,我们可千万要握紧扶手,因为那是他将进行大旋转的暗号。

  开船后,到了一片比较宽阔的水面,驾驶员就把手高举起来,在空中做出划圆圈的手势,然后船急速地在原地来了个360度的旋转。即便双手紧抓着扶手,我们还是被甩得东倒西歪, 刺耳的尖叫此起彼伏。Leo也跟着大叫大笑,兴奋地高喊:“妈妈,这是漂移(drift)!”追求刺激可不独是孩子的专好。被漂移过一次后,游客们都开始盼望驾驶员多玩几次这样刺激的空中大旋转,不停地吆喝:“More!More!”驾驶员也是个“人来疯”,一听满船的叫好声,接着便来了个720度的原地旋转两圈。在接下来近一个小时的快艇航行中,只要水面比较宽,驾驶员一定满足我们的要求,卖力地刺激我们。

  就算不玩水上漂移的时候,他也不好好开船。这家伙喜欢快速地穿过狭窄的小河道,飞驰在河面上,而且故意地冲向前面的桥墩,直到快撞上前,再突然改变船头进行避让,侧着船身擦过桥墩,我们一路被吓得魂飞魄散。

Dart河上的快艇Dart河上的快艇

  Dart河上的快艇游相对平静,像Shotover河的快艇项目一路穿越峡谷激流,相比之下更加刺激和引人入胜。

  滑板车 一次哪过瘾

  皇后镇很多好玩的玩意,都在郁郁葱葱的鲍伯山(Bob,s Hill)附近。天空缆车(Skyline Gondola)把我们从山脚下送到山顶。哪怕是再胆小的人,在这里最起码能玩的都有两项:坐着全封闭的缆车观赏皇后镇的美景,和在山顶自助餐厅美美地大吃一顿。还有一样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high:滑板车(Luge)。

  Luge 有点像是雪橇车,外形很简单,一个座位,一个控制方向的操控杆。操控杆向后拉到底就会刹车,整个放掉往前就像自动挡的P挡一样会锁定。有Scenic track和Advanced track两种滑道可供选择,都是800米的长度,但是下滑的速度很不一样。我们要了两辆滑车,我一辆,老公带着Leo 坐一辆,选择的当然是不那么危险刺激的Scenic Track。戴好安全帽坐上车,在Leo强烈地要求下,我们打算一较高下,看哪辆车先滑到山下。这天早上刚下过雨,滑道有点湿滑。生性胆小的我一路担惊受怕,速度自然不会太快。所以毫无疑问,冠军属于Leo和他爸爸那辆车!我也乐得当个第二名。最乐的还是Leo。坐完一次,他觉得太好玩了。于是坐着缆车上到山顶后,又拉着爸爸坐了一回Luge。

 [1] [2] [3]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