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之后去哪撒欢呢?最强攻略在这里!

  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随着下午最后一科考试铃声的响起。今年的高考结束了,高考学生们解放了,坐等考试成绩下来,在等待成绩的这段时间里你可以放松心情,可以来一次任性游。

  有没有听说山东枣庄台儿庄有个好地方。它的名字叫台儿庄古城。那里交通便利,风景别致,文化内涵深厚,又不乏浪漫和调性是您游玩的首选地。来到这儿你可以乘摇橹船,听摇橹姑娘哼唱歌谣,带您穿梭古城的水街水巷。这里的景致院院不同,院院有水景、院院有主题文化、院院有展馆……

  晚上住在台儿庄古城,享星级待遇,赏五A夜景。这里有特色主题酒店30余家,融合了徽派建筑的自然古朴,隐蔽典雅,江南园林的清新灵秀,欧式建筑的华丽宏伟等。夜景是台儿庄古城主打的特色。夜色中的古城灯光五彩缤纷,映照在水中,为水面涂抹着绚丽的色彩。水景与实景相映,已分不清天上人间!

  运河湿地双龙湖观鸟园,六月天草木繁盛,花儿娇艳尽收眼底,在阳光温柔的照耀下穿过花海与湖水骑行踏青。这里有天鹅、鸳鸯、斑头雁、孔雀……可谓是百鸟的天堂。孔雀对面是羊驼。羊驼性情温驯,伶俐而通人性。还有近百亩的马鞭草花海迎来花期,连绵不断的紫色炫目多姿,美不胜收。在这里绘画、研学都能满足您……

  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美食天堂。在这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采摘西瓜、圣女果、黄瓜、西红柿、青菜。你也可以来祥和庄园看葵花,骑马划船走天涯。漫步台儿庄祥和庄园,置身于梦幻迷人的花海世界,你可以尽情观赏月季、马鞭草、向日葵等。游玩过后,走进热带风情祥和生态餐厅,细细品尝一道道美味菜肴。原汁原味的本土食材加上大厨独特的烹饪技巧,回归天然质朴,祥和庄园的美食唇齿留香,味道棒极了,魅力祥和等你来。

  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六月的荷花初开,带着家人朋友在运河畔亲手体验水墨作画,聆听古筝弹奏,品荷叶茶,体验湿地风貌。行走在运河湿地的木栈道上,聆听着风声、鸟儿声,感受自然之声。手持相机,按下快门,定格荷花的瞬间笑容。最后累了饿了去农耕体验园吃一顿当地特色菜肴也是不错的选择。

  (文王莉 图孔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