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6月9日晚,上合灯光焰火艺术表演《有朋自远方来》将在青岛奥帆中心震撼上演。现在,剧透来了。

6月2日晚,那场焰火彩排让青岛人过目难忘,所以9日晚的正式演出备受期待。6月2日晚,那场焰火彩排让青岛人过目难忘,所以9日晚的正式演出备受期待。

  这次灯光焰火秀由张艺谋担任总导演,沙晓岚任总制作人,这个团队不要太厉害。  比如G20杭州峰会《最忆是杭州》

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

  都是他们的杰作

  《有朋自远方来》将区别于以往传统演出形式,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交融,以天为幕,以海为台,以城为景。  将舞台搭建在大海之上,通过海上舞台多媒体球面视频、环幕投影与海岸线城市景观楼体相结合,创造性地将青岛的城市夜景融入舞台表演之中。

  这次演出筹备历时半年,按照目前的排练内容演出将分为5个篇章,力求在简短的演出中,展世界水准、呈中国气派、现山东风格、彰青岛特色。

除了演出团队和幕后人员,为了上合,每个青岛人都不遗余力贡献自己的力量。除了演出团队和幕后人员,为了上合,每个青岛人都不遗余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北区民间雕刻达人李守敬  耗时4个月创作铜版画  《上合青岛峰会图》  真的太震撼了  ↓↓

宽35厘米、长2.2米铜板上宽35厘米、长2.2米铜板上

  碧海青天,高楼林立,祥云飘荡  从汇泉湾、八大关  到五四广场、奥帆中心  再到上合峰会主场  青岛前海一线知名景点  跃然纸上,尽收眼底

“作为青岛900多万市民的一分子“作为青岛900多万市民的一分子

  我希望用自己的手艺  让更多海内外宾朋  了解青岛、爱上青岛”

作为峰会志愿者作为峰会志愿者

  家住明霞路社区的  姜士发、廉士芳夫妇更加忙碌

发放《文明礼仪手册》发放《文明礼仪手册》

  引导交通、消防巡逻…  每天6小时的志愿服务  让二老感到格外充实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者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者

  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微笑、转身、抬头微笑、转身、抬头

  眼神、手势…  这些看似平常的动作  姑娘们练习了近3个月

峰会在即峰会在即

  所有人都信心满满  一定全力以赴为峰会  留下最美的微笑和回忆

天蓝地绿、海净风清天蓝地绿、海净风清

  青岛正迎来最美时节  每一个身影  都彰显这座城市向上的精神  在青岛五四广场  印度的小朋友  和中国小伙伴开心地玩耍  上合精神  已经融入到城市的每个角落  ↓↓

街上老老少少街上老老少少

  脸上的笑容  说明了这座城市的幸福指数  ↓↓

向上吧少年向上吧少年

  ↓↓

还有活力四射的年轻人还有活力四射的年轻人

  你们都是这座城市的未来  ↓↓

美好的一天美好的一天

  从健身开始  ↓↓

青岛大姨也深受感染青岛大姨也深受感染

  心态年轻  就永远年轻  ↓↓

上合上合

  青岛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