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免费最后一天小事故飙升

15日当天,山东境内的高速路迎来返程车流最高峰,刮擦、追尾等小事故也同步飙升,一度导致济青北线等路段出现压车或临时关闭收费站等情况……

济南鞭炮声今年少四成

今年1月,济南遭遇了19次雾霾天气,较往年同期异常增多。进入2月,济南空气质量状况明显好转,但新一轮雾霾却在酝酿中。节后,开门炮将使脆弱的空气质量雪上加霜……

数据标题文字1

济南预计正月十六将再迎客流高峰

2月15日(正月初六)济南各客运枢纽一早就开始迎来大量旅客,形成节后首个返程客流高峰。春节7天假期,济南公路、铁路、航空枢纽共发送旅客百余万人次,比去年中秋、国庆双节8天假期发送旅客220余万人次缩水不少。预计2月25日(正月十六)将再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随着春节假期于15日(正月初六)结束,众多上班族纷纷返程。15日,济南火车站发送旅客约4.1万人。当天前往乌鲁木齐、深圳、重庆、哈尔滨等方向长途车票早已售罄。

  1. 山东高速公路免费首日未现拥堵状况
  2. 山东今年春节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免费政策看仔细
  3. 山东四条新高速还没有上GPS
  4. 山东高速公路易堵路段及绕行方案
  5. 济南春节期间交警严查酒驾
  6. 济南春节上路出租车减少 市民街头打车难
数据标题文字1

节俭出游引领春节黄金周新风尚

全省各旅游景区推出多种优惠措施让利于民,节俭出游引领新风尚,“穷游”成为许多游客的优先选择。各旅游景区紧跟旅游市场新趋势,结合自身实际推出多种优惠措施,贺年“惠”更火。日照浮来山、刘家湾赶海园等景区春节期间游客购买门票半价优惠。汶上宝相寺景区春节期间免费开放。梁山、邹城峄山、金乡羊山等景区大年初一免费开放。孔子六艺城、孔子故里园春节期间对本地居民推出10元/人优惠票。

  1. 南趵突泉公园推出情景剧《泉水茶汤》
  2. 山东曲艺首次走进商场闹新春
  3. 济南春节假日旅游进出两旺
  4. 济南动物园春节假期好戏连台
  5. 济南春节各主要景区迎客流高峰
  6. 济南滑雪场纳客增长两倍
数据标题文字1

山东春节新风尚新气象传递正能量

山东临沭县青云镇,龙年最后一个大集,十里八村的乡亲们汇聚到镇政府所在地韩村购置年货。集市主场地就在青云镇政府门前的大道上,各式年货汇集。虽然已经是下午,但人流依然如织。富裕起来的农民中很多开上了农用三轮车、小汽车或面包车。人多车多,容易堵塞交通,让人惊喜地是青云镇政府大院大门敞开,一些农民把自己的小汽车停到了镇政府大院里。

  1. 济南党政机关公务用车节假日集中封存
  2. 济南水源地工作人员每天徒步巡逻10多公里
  3. 山东养猪大户碰上"成长的烦恼"
  4. 环卫工人少扫烟花鞭炮皮三百斤
  5. 除夕夜餐饮从业者依然在忙碌
  6. 除夕夜海洋环境监测站在值班
数据标题文字1

春节济南气温前低后高 初四起将明显升温

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从7日开始济南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市区最低气温降至接近-10℃,省、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仍然持续。这种低温状态将会一直保持到春节假期前期,除夕当天气温将略有回升,大年初二或迎来小雪。春节假期前后,天气以晴朗为主。但大年初二有小股冷空气造访,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我市或将降下小雪,但降雪时间不会持续太长,初二到初三我市或出现雾霾天气。初四开始,天气恢复晴朗。

  1. 济南10个站点空气质量达到良 再现蓝天白云
  2. 山东春节天气大部地区晴好
  3. 山东迎春节后首场雪 高速积雪事故频发
  4. 集中燃放烟花爆竹影响环境空气质量
  5. 济南春节初一到初四空气质量良好
  6. 济南极重污染天气时将强制实行车辆单双号行驶
数据标题文字1
  • #春节吐槽#
血月夜漫天飞雪
血月夜漫天飞雪#2013 春节# 饮食篇:7天,米饭一粒没吃到,初二在妹妹吃了半个馒头的诱惑下吃了另外半个,此外没吃干粮啊!!!顿顿有有肉有海鲜就是没有青菜!!!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吃那么多肚子很涨但还是会饿=_= 所以我以后要学着吃干粮!嗯,还有就是……胖了4斤多Orz
学会址淡
学会址淡:以目前的形势发展来看#春节#将在五十年后被遗忘。
江苏网络电视台
江苏网络电视台:【#春节#“花钱如流水” 网友:“过个年我容易吗我?”】压岁钱、份子钱、聚会、送礼……在近期一项“春节花销”网络调查中,四成网民春节花销在5000元以上,其中三成网友表示这个春节,不知不觉花了近万元。 春节变“春劫”,网友叫苦不迭。你花了多少?http://t.cn/zY6NJpS
环球电报
环球电报:【社会现状:超7成年轻人“认不全”亲戚 统称“叔叔阿姨”】据《青年报》报道,“甲是乙的亲舅的外甥媳妇的弟弟,那甲是乙的什么人?”又到#春节#走亲访友高峰季,总是少不了拜年和亲戚聚会,突然冒出来的七大姑八大姨该怎么称呼。@江苏新闻 @宁波晚报 @环球时报 @财经网 http://t.cn/zYiUzfO
微盘
微盘:过年回家你一定会碰到这样一类孩子:他们的年龄在5-12岁之间,有极强的战斗力和空闲时间,他们无厘头的要求能让你烦死,但又不得不去面对,我们通常称这类孩子为——熊孩子[抓狂](小编身边就有这样的亲戚熊孩子,为啥红包都给了,怎么还是熊孩子呢[黑线])微盘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对付不同类型的熊孩子
  • #春晚吐槽#
禅心书斋
禅心书斋:【热点聚焦】春晚结束了,一批“扑屎”者岸然戴起了道德的面具,挥动刀笔发诛心之论,嫉妒CCTV的“庸俗”小品在百姓中又火了一把,让学者们“泰囧”。于是上纲上线,落词如断案。被批的蔡明不是善茬子,“都是千年的狐狸了,你跟老娘玩神马聊斋啊?”寸步不让,回文尖酸刻薄,着实不负“恶毒妇”之名。
胥渡吧
胥渡吧#胥渡吧三周年#献礼#春晚吐槽篇#恶搞配音《笑傲春晚》终于来了:这春晚越来越精彩尔康怎么也说相声了;连春晚都有#删减版#表情帝#找力宏#卧槽+1#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吴邪#最遥远的距离#看完才知道,属蛇的春晚果然很弯。胥渡吧三周年盛典(2013.2.17)晚19:00(YY6680)不见不散。http://t.cn/zY6xBlg
正和岛标准
正和岛标准#春晚总结# 1.董卿的胸没了,刘谦的手惊了!2.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力宏和云迪之间有19个节目,还夹了个刘谦。3.请席琳.迪翁的原因是,她姓xi。4.男主持又是LZSB组合。@丁辰灵
蓝色快报
蓝色快报:【板砖与鲜花齐飞 】2013年央视春晚的节目内容无一逃过网友欢乐的“毒舌”。由于有太多“基情”四射的节目,这届春晚的主题被调侃为“撑同志反歧视”。有人说看春晚还不如看网友的“神评论”,网友用自己的创意与评论参与其中,共同在网络上创造了一个真正属于大家的“春晚”http://t.cn/zYXPOjM
雷人囧笑话
雷人囧笑话:【朝鲜核试以后】美国对朝鲜说:你摊上事儿,摊上大事儿了!从春晚得到灵感网友对美国说:这事儿不赖我!卖鞭炮的:好大的炮仗!日本:我早说过朝鲜就是个小陀螺,欠抽。俄罗斯:都是千年的狐狸,跟我玩什么聊斋?英国:买嘎得!韩国:打败和平的不是天真,是核弹!朝鲜头一扬:我核试,我骄傲!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