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队外援佩莱庆祝进球 图片来源:全体育传媒

  齐鲁网济南7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广州恒大,看过比赛的鲁能球迷也许会感叹,鲁能客场输球可惜,但一球小负也能看出球队双方的实力差距。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也表示,“我现在也没太想明白今天为什么会输球,跟多年的冠军及现在的领头羊相比,我们跟他们的今晚表现,其实是在一个水平线上。”

  赛后,对于1-2输球的结果,马加特的话语中有着一丝遗憾,“对方上半场是有一定优势的,但是下半场我们一度控制了比赛,我甚至还在考虑换上前场球员,想去打破局面,而且最后十五分钟,对方没有有价值的进攻,我觉得大雷应该没什么机会做出扑救,最后,我只能感到结果可惜。”

  鲁能队员 图片来源:全体育传媒

  当然,外援佩莱本场比赛打进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马加特也表示,“佩莱进球是今天唯一积极的东西,他之前一直很努力,希望他的进球能给他带来好运,给球队带来好运,能为球队进更多的球。”

  赛后,鲁能外援佩莱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这场与恒大的比赛踢得很开放,“比赛踢得很精彩,看得出双方都尽力了,虽然是我生日,我也取得了进球,但球队没有拿到三分,没有帮助队伍拿到胜利,总是感觉意义不是很大。”

  对于这场比赛,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说:“我很欣赏我今天的对手鲁能,马加特去年的到来,经过他的指导,到现在队伍呈现很好的反弹。这支球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今天我们球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至于鲁能主帅马加特想不明白鲁能输球的原因,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我不会告诉他原因,这场比赛恒大做了自己该做的,那就是赢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