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水下潜着“狼” !烟台一男子潜泳水底实施猥亵被刑拘

  齐鲁网烟台7月14日讯 7月8日下午,烟台大学东门附近海滩,一名中年男子仰躺在草地上一动不动,身上还密布着不少红色抓痕。周边围观者众多,却没人上前施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烟台市清泉寨边防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接到群众报警,说有个男的在烟台海边耍流氓!

资料图资料图

  原来,躺在地上的这名中年男子涉嫌猥亵妇女,民警到场之前,他已经被周围群众制服,而他身上的抓痕都是受害者反抗时用手抓出来的。

  据了解这名男子是以潜泳打掩护的方式,扎到水下去对受害者进行抚摸,实施猥亵。

  受害者小刘告诉记者:“当时我还以为是溺水,后来一想,是摸我,才觉得有点后怕。”当时男子在水底下,一直在小刘周围转,并且摸到了她的腰。察觉有人猥亵自己后,小刘大声呼喊。见情势不利,犯罪嫌疑人马上开溜。不过他并没有就此收手,而是换了一对母女继续实施猥亵。

  他先摸的她妈妈,又摸了小姑娘,并且还抱着人家小姑娘不松手。听到呼救,犯罪嫌疑人很快被周围群众制服。

资料图资料图

  四五个穿着泳衣的女性受害者在事情发生之后没有逃避,全力配合警察调查案情。“我当时也纠结到底要不要说出来,后来一想还是要说,这样才能维护自己权益,也惩罚他们。希望大家能够勇敢的站出来,不要认怂。”

  最终,因为涉嫌猥亵妇女,该男子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