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凌晨1时54分左右,泰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山东泰安市某生活区2号东单元楼402夫妻吵架,妻子把门反锁声称要自杀。接到报警后,泰安消防支队立即调派东关中队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询问报警男子了解到,原来是因为喝酒喝到将近凌晨1点半,期间妻子不停打电话催促回家丈夫不听,最后妻子给丈夫下了最后“通牒”,称“你再不回来我就去死。”当事人到家时发现,门已被反锁无法打开,敲门打电话均无用,担心妻子真的自杀,便报了警。

  见到消防官兵的到来,男子引导官兵来到自己家门前,因比较着急,刚到家门口,自己拿起工具就进行破拆,最终因找不到关键点,交由消防员破拆。

  丈夫情急之下拿起工具就破拆自家房门

  经过消防队员紧急破拆后,男子跑进家中,发现妻子躺在床上,原来妻子并没有赌气自杀,而是因太困,躺下睡着了,虚惊一场。

  [网友评论]

  遇到这样的媳妇儿,肯定要珍惜她!

  消防员的内心是崩溃的。

  明明是媳妇喝高了!这样都不醒!

  这个媳妇还算脾气好的,说的是你不回来我去死。我老婆都是威胁我,再不回来就把我弄死……

  只有顾家的男人才是真汉子!

来源:大众网 北京时间、齐鲁网、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