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济南7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韩笑 综合报道)一场焦点之战,鲁能客场1-2不敌恒大。赛后,知名足球解说专家郑晋给出的评论是:“恒大还有他强大整体优势,但并不那么令人可怕了,恒大还有惯性的动力,但好像时不时的会出现短路的迹象……而马加特带来的丰沛体能的显现,你看到的是一支系统化进入轨道拥有未来的鲁能泰山。”

  《足球》报资深记者陈永则是这样表示:“鲁能这场踢得很努力,其实战术也比较奏效,输了就输了,好好备战足协杯。”

  足球评论员董路则是认为:“这球,要是鲁能场边有个喊指,一定会在罚角球时大声提醒防守队员:注意防反击!前场战术犯规!”

  足球评论员冉雄飞写道:“鲁能客场1:2输给恒大!比赛是五五波,但恒大球员显然经验更老辣,替补深度也比鲁能更厚实,由于刘彬彬和吴兴涵都无法出场,鲁能替补席上几乎无兵可用,而斯科拉里还能把于汉超,邹正这样的高手放在替补席上!鲁能外援佩莱终于进球!他的进球率放在任何一个中超球队早就打替补了,但在鲁能的进攻体系中,他却不可或缺!鲁能最让人惊艳的是神塔塔尔德利,这大哥现在踢得像是“济南球王”的感觉,但他状态大火,却错失了两次鲁能的必杀球,让鲁能球迷对塔神既爱又恨!”

  

[ 延伸阅读 ]

 
  • 鲁能主帅感言输球可惜 佩莱感叹进球不赢球没意义
  • 佩莱大礼难救主 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广州恒大
  • 鲁能客场战恒大,朱广沪做客体育频道《超级赛场》解读赛事
  • 崔鹏回归鲁能或重披7号球衣 谈回家他说的很实在
  • 鲁能“超粤” 胜算几何?